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频疲劳试验机操作,用户是否标准化操作
行业新闻

高频疲劳试验机操作,用户是否标准化操作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19 13:16:07点击:

  疲劳试验机是测试仪器中应用最广泛的设备,能测试多种类型的材料。然而,该系列的试验机包含多种类型,高频疲劳试验机就是其一,能进行精神、合金等材料的测试,了解材料在室温状态下的拉伸、压缩等试验。

  试验机的种类非常多,不同的试验机有不同的试验种类,尤其是基于不同的应用,高频疲劳试验机可以分为电磁式和电机式两种,电磁式的疲劳测试仪器动态位移相对较小,能提供高达500hz的试验频率,而电机式疲劳测试仪器在频率上不如电磁式,但却能提供更大的位移,从而满足实际构件的试验需求。

  高频疲劳试验机的使用,用户一定要注重其操作事项,保证获取的数据准确性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疲劳测试仪器设备运行的是系统是强有力的LINUX,该系统采用了双重计算机方法,能保证试验机操作环境无问题,保证测量的数据准确。系统的应用很关键,只有功能完善的系统才能保证其设备应用无问题。

  2、设备采用最新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能将测量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数据信息自动保存在数据库中,方便用户直观了解。同时,设备包含了综合化的逻辑电路系统,能保证设备控制系统达到可靠、长期的稳定性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3、设备应用的程序窗口使用的是以太网等链接网络,能远程存取试验数据信息,同时实现远程控制和维护操作。即使操作者不再设备周围,在其他场所也能获得数据信息。

  4、设备在操作使用中能自我诊断,控制器优化联合功能,能进行高频测试,同时动态驱动整体弹性测量悬浮,不会发生横向振动的情况,影响测量结果。

  高频疲劳试验机不是普通的测试仪器设备,它能帮助用户更好的测量各种材料的性能,了解材料的性能。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疲劳测试仪器相关信息,上海华龙作为专业生产试验机的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较为详细的设备信息, 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