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从三方面介绍判断高温蠕变试验机方法
行业新闻

从三方面介绍判断高温蠕变试验机方法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1-20 08:46:20点击:

  高温蠕变试验机是试验机最为特殊的一种测量仪器,因为高温蠕变试验机能在高温的环境下测量,面对特殊的环境,能测量出材料的使用性能,因此该试验机倍受关注。不过,市场上的试验机种类众多,客户在选择试验机的时候,如何能知道自己选择的是高温蠕变试验机呢?本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判断高温蠕变试验机方法。

  判断高温蠕变试验机方法——范围

  该类型的试验机适用于高温环境下测量,并不适用于静力效应测力,因此在使用范围上我们可以对其进行判断。高温蠕变试验机和其他试验机使用范围有所区别,因此大家可以对其进行判断。

  判断高温蠕变试验机方法——原理结构

  试验机采用了力学测量原理,可以根据不同的结构形式测量,从而满足测量需求。此外,试验机的基本结构是视力系统、温度测控系统以及安全保护装置等等,为测量奠定了基础。试验机之所以能满足其测量条件,主要就是因为其测量原理。

  判断高温蠕变试验机方法——施力系统

  施力系统是高温蠕变试验机中重要部分,它决定着试验机的测量范围,因此可以根据施力系统的性能判断试验机是否是高温蠕变试验机。

  通过以上的三种方式,你一定能判断出哪一种试验机是高温蠕变试验机。其实,高温蠕变试验机的判断很简单,只要了解了基本的判断方法,一定能选到高温蠕变试验机。不过,这里提醒各位,判断高温蠕变试验机方法并不是选择高质量的蠕变试验机方法,因此在选择试验机的时候要注重其质量,以免选择的试验机使用寿命短,无法满足使用需求。

  如果你需要高温蠕变试验机,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华龙作为专业的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为你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帮助客户解决设备问题。此外,华龙还提供试验机设备产品信息,如果你感兴趣,欢迎你关注华龙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