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液压万能试验机两种结构,不同应用范围
行业新闻

液压万能试验机两种结构,不同应用范围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13 10:44:59点击:

  液压万能试验机和其他测试仪器不同,它有不同的结构,主要有两种结构,一种是单臂式结构或者是门式结构。那么,不同结构的液压万能试验机具有怎样的区别,本文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液压万能试验机结构相关知识。

  单臂式结构液压万能试验机:

  单臂式结构液压万能试验机主要是用于5000N以下的材料做相关测试,其所承受的压力比较低,因此用户在测试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其试样材料重量。单臂式结构设计主要是根据测量需求设计,由于试样的大小不一,如果采用门式结构的测试仪器,无法精准测量出材料数据。因此,大家使用液压万能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试样。

  门式结构液压万能试验机:

  门式结构液压万能试验机和单臂式结构液压万能试验机不同,它比较适用于1吨以上或者是60吨以下的材料测量,从而了解一些大型材料的力学性能。门式结构液压万能试验机主要用于航空航天等领域比较广泛,能精准测量出重量大的材质,更好的应用于实际生活中。

  其实,不管是门式结构还是单臂式结构液压万能试验机,它们还分为数显式和微机控制,广泛应用于不同的领域中,满足不同领域的应用需求。

  市场中的液压万能试验机数不胜数,如果你需要液压万能试验机,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根据自己需求选择,这样才能保证选择的测试仪器能满足自身测试需求。如果你选择的试验机不能满足其使用要求,那这样的试验机选择毫无意义,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面对市场上的众多液压万能试验机,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话,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华龙作为测试仪器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测试仪器,还提供完善的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如果你需要液压万能试验机,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华龙一定能给你提供最优质的设备和最完善的服务,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