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发生过载现象有哪些原因?
行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发生过载现象有哪些原因?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13 10:41:56点击:

  自从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一直都是将工业作为重点发展方向,然而在工业行业中,测试领域是发展较快的,从人工测量到设备自动测量,实现了跨越的步骤。对于松弛试验机使用,大家都对其有所了解,能利用测试仪器满足自身测量需求。

  松弛试验机的使用,对于众多领域来说非常重要,不过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机械过载原因。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简单分析一下松弛试验机过载原因有哪些呢?

  过载原因一:工作超时

  试验机工作超时,对设备有或多或少的伤害。设备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如果长期工作,设备的工作性能会降低,因此用户在使用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设备工作时间,一旦超出规定时间,设备就会发生过载现象。

  过载原因二:试样选错

  试样选错不是试样的形状以及材质选错,而是试样没有准备好,在测量的时候,松弛试验机无法进行工作,导致设备会发生过载现象。

  过载原因三:零件故障

  在使用设备之前,一定要检查设备的每一个零件,如果设备中的某一个零件出现故障,可能会导致设备发生过载现象,无法进行工作。因此,这里提醒各位用户使用设备之前,一定要对设备的每一个零件进行检查。

  过载原因四:压力过大

  设备压力过大,一般都是设备零件在测试过程中,超出了本身承受的压力,导致设备发生过载现象。因此,用户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设备压力。

  以上就是松弛试验机过载原因,大家了解了吗?其实,测试仪器过载并不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只要用户在操作的时候多加注意即可。用户在测试过程中,如果仪器发生了过载现象,不用担心,设备会自启过载保护功能,从而保护设备不受伤害。

  如今,社会技术进步非常快速,松弛试验机的功能在不断完善,因此未来的测试仪器能满足人们不同测量需求,为人们带来更便利的测试。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松弛试验机相关知识,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