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对包装箱有什么要求?该怎么使用?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对包装箱有什么要求?该怎么使用?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28 09:16:20点击:

  现代化工业生产当中,试验机的存在是非常普遍的,而且它的使用范围也非常广泛,随着科技的发展它的种类也在不断的增多,蠕变试验机就是其中一种,那么这种试验机对包装箱有什么样的要求呢?正常使用的时候有什么技巧?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蠕变试验机对包装箱的要求:

  通常情况下,机器都是通过主机,控制柜,油源,微机控制系统等设备组成,然后根据每个部分的具体尺寸,重量和运输方面有关超限,超重的规定,综合运输成本等因素来决定是装在一个箱子里,还是分成多个箱子。

  因为经济和环保的前提下,机器装箱通常都会采用胶合板框架木箱,当然也可以选择符合规定的其他框架木箱,包装箱各像面都是通过木框架、箱板以及防水防潮的材料组成,国内用包装箱的箱板可使用多层竹胶合板,出口包装箱的箱板通常都会用树脂胶合板,如果有特殊规定的话,就要根据规定执行。

  试验机在选择包装箱的时候一定要经济、实用,不仅要有足够的强度,还要具备很好的防水防锈功能。在包装机器之前需要先调试完毕,这样才能进行包装工作,机器包装的时候一定要在清洁、干燥、无害介质的环境当中进行。

  蠕变试验机的使用技巧:

  操作人员一定要非常熟悉设备的操作方法和性能,要严格的根据设备说明书的要求来操作,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维护,操作人员一定要用好设备,管好和修好设备;要会使用,会维护,会检查,会紧急处理故障;使用的时候不能让设备在超负荷之下运行,不能乱拆,乱装,乱改,不能随意的取消安全装置。

  这就是本文针对蠕变试验机的包装箱要求和使用技巧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知道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保证使用的效率,在选择包装箱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规定进行,要保证经济,环保,有足够的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