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以其独特的结构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
行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以其独特的结构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31 15:27:08点击:

  有的产品与材料需要检测它的松弛程度,用来检测产品或者材料松弛程度的装置就是松弛试验机。这种试验机采用的结构比较固定,一般都是采用卧式横拉结构,他们通常都是呈梯形排列,这样的结构往往会让操作更加的简便、易懂。总的来说,这种装置往往是有着自己的独特结构。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松弛试验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完成的载荷试验,那这段时间会有多久呢?通常情况下都是在100个小时之上,100个小时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一天24小时,也就是需要四天左右的时间了。这么长的时间,设备都处在一种紧张的运行之中,要让设备处于长期紧张中而不至于损坏,最好就是这种设备拥有很大的强度,不然试验机本身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从而出现不利情况导致试验的结果偏差比较大。这就是松弛试验机的独特结构之一——强度大,结构紧凑。

  松弛试验机的独特结构中有一个关键的部件就是力传感器,这种传感器往往会对松弛试验机的测试性能产生影响,它可以保持较好的测量结果及其良好的稳定性。如果它是一部上佳的设备,它的力传感器通常都可以承载很大的负荷,强度也比较高,稳定性也是上佳的,精度也特别的高。有的伺服电机可以保证传动系统具有很高的效率,同时它几乎也是没有什么噪音的,传动也比较的平静。

  松弛试验机的独特结构中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部是件变形传感器,变形传感器通常具有很强的灵敏度,也具有很高得精确度,也拥有很高的稳定性。变形传感器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测试变形程度,根据一些技术人员的介绍,变形传感器的好坏也是衡量这种设备好坏的因素之一。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松弛试验机的独特结构,它拥有强度大,结构紧凑的特点,当然除了这些特点之外,它的比较独特的地方就是拥有力传感器与变形传感器。这两种传感器都可以对设备的好坏进行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