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用户需特别注意压剪试验设备使用事项
行业新闻

用户需特别注意压剪试验设备使用事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31 08:55:10点击:

  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缺少高科技设备,高科技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进行维护,一定不要对它进行误操作。误操作非常容易导致高科技设备的损坏,在高科技设备的使用中,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按照说明书的使用方法进行使用。压剪试验机就是一种高科技设备,那么在使用它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地方呢?

  当你为自己购买了一部压剪试验机的时候,在使用之前最好是对该设备进行检查,看看设备的每一个部件是不是都是符合要求的。看看设备的零件与零件之间是否有松动的地方,看看其他地方有没有不符合标准的地方。

  压剪试验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是需要通电才可以进行正常运行,而它既然是用电的设备,那么电源就有标准要求。用户最好是采用电气原理看看自己所使用的电源与电源线是否是符合要求?很多朋友在使用的过程中经常都没有注意这个问题,结果过大的电压对自己的设备造成了损坏。根据一些技术人员的介绍,如果这部设备的电源电压太低往往会造成设备的工作失常。

  既然它是跟电常常打交道的一种设备,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一定要注意对它进行绝缘保护。绝缘保护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保持压剪试验机的性能长期处于稳定的状态之中,假如绝缘做得不行,非常容易造成使用人员触电的事故。

  压剪试验机作为一种高科技设备,对环境的选择非常有讲究,环境一定要适合设备的工作。高科技设备的精确度非常高的,所以说即使是在放置的时候也需要特别注意,如果地面不是很平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导致它的测量结果不是非常准确。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压剪试验机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使用之前需要做好常规检查,在使用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电源是否适配,同时也需要进行绝缘保护,还需要根据设备的工作情况来选择适合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