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价格怎么样?影响其价格高低的原因?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价格怎么样?影响其价格高低的原因?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9-17 09:11:03点击:

  什么是蠕变试验机?想必不是这一行业的人,一定不了解,蠕变试验机主要是针对金属材质、非金属材质以及复合材质进行拉伸性能,压缩性能,摩擦性试验的机械设备,行业使用广泛,是金属制作业、机械生产行业、橡胶行业、化工行业等。

  对于蠕变试验机使用者,大家最为关心的事情无非是机械质量如何,机械使用是否方便以及蠕变试验机价格怎么样等问题。

  蠕变试验机价格一般在7万左右,但是不同类型的蠕变试验机在价格上的差别也是比较大的,主要由以下几点因素影响:

  性能:

  蠕变试验机使用性能够不足够优越是顾客最为关心的问题,机械设备的使用就是代替人力所无法完成的事情,提高工作生产力。就拿金属材料来说,生产出来的金属材质人眼是无法知道其拉伸性能好不好,蠕变性怎么样,这必须使用到机械设备要完成,而蠕变试验机能够金属材质完成蠕变、松弛、拉伸、压缩等一系列动作,使用方便,因此机械性能是影响蠕变试验机价格变化的一个重要因素。

  材料:

  机械材料决定蠕变试验机具备的稳定性好不好的一个重要因素,一般制作蠕变试验机主要采用的材质以不锈钢为主,不锈钢作为复合金属,具有非常优越的耐磨性能,同时抗压性强,使得机械在试验过程中不易变形。

  寿命:

  机械使用时间长不长,直接影响到蠕变试验机的耐用性,俗话说一分价钱一一份货,华龙蠕变试验机性价比高,机械寿命时间长久,在正确操作下能够保持长时间连续工作,而不影响到机械测试结果数据。华龙作为上海一家知名度高的蠕变试验机系列产品生产公司,我们能够为每一位用户保证,我们的产品绝对是质量的保证。

  以上三点是影响蠕变试验机价格的主要因素,这也是消费者在购买蠕变试验机比较关心的问题,蠕变试验机使用性能好不好,好不好用,不仅受到机械设备性能方面影响,同时也受到机械在制作工艺上水准所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