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钢绞线松弛试验机的结构框架与测力系统的技术要点
行业新闻

钢绞线松弛试验机的结构框架与测力系统的技术要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14 12:37:08点击:

  在很多研究人员的心中,松弛试验机也是很多研究员喜欢研究的设备之一,不过这种设备还是有很多的技术要点。在这些技术要点中,一些专业的朋友告诉我们,这种设备最具技术要点的莫过于结构框架与测力系统。那么对于结构框架与测力系统具体有哪些技术要点呢?我们一起来交流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看钢绞线松弛试验机的结构框架有哪些技术要点?通常情况下,钢绞线松弛试验属于一种较长时间的载荷试验,它通常的试验时间都会在100小时左右,如果在相对较长的试验中,这种设备经常会被处于一种受力的状态,要是设备的本身强度并不足够大,这种情况下就非常的容易产生设备自身的松弛现象或者导致一些影响测试结果的数据产生。

  所以说要克服这些障碍就需要采用专业的技术要点,比如说主机可以采用2倍最大的试验力主体框架,采用这样的主体框架好处就是可以大大地增加钢绞线松弛试验的稳定性,这就非常有效地避免了一些误差的产生。这种设备的一大好处就是结构虽然紧凑,但是效率是相当高的。

  接着,我们来看看钢绞线松弛试验机的测力系统需要哪些技术要点?测力系统采用的传感器被人们称为力传感器,这种传感器自身的强度就决定了松弛性的强弱,它可以在较长时间之下保持整个测试系统的稳定性。有一些国产的设备往往很难保持整个测试系统的稳定性。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技术要点来保持稳定性呢?美国有以后总高精度、高稳定性的传感器叫做世铨负荷传感器,这种传感器的强度非常高,稳定性非常好。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大大地降低长时间的相对误差。

  这就是跟朋友们交流分享的钢绞线松弛试验机的结构框架与测力系统需要具备的技术要点。当这两个技术要点被完整掌握之后,生产出来的设备就容易具备高稳定性、高精度性,同时设备的工作的效率也会大大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