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盘点试验机经常出现哪些问题 如何排除故障
行业新闻

盘点试验机经常出现哪些问题 如何排除故障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14 08:40:40点击:

  试验机很普遍,这种设备是现在很多行业在使用的。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故障,如果不及时了解故障出现在哪里,不及时排除故障,就会影响设备真正运行,耽误到工作进度。今天工作经验比较丰富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盘点了一下该设备在使用中会遇到的故障有哪些,要如何排除这些故障呢?以下做了详细的分析。

  第一,油泵不出油。这是很普遍的,可能是因为油泵里面有空气,滤油器堵塞和出油阀座不能吻合到一起而导致试验机的油泵不能出油。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直接打开油泵高压出油管的街头,把里面的空气逐渐排放出来,然后清洗里面,如果有必要的话要更换和修理里面相应的零件。

  第二,油泵输油不稳定。可能是因为油液的粘度太小或者是太脏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油路里面有空气,或者是有漏油的地方。排除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更换粘度适合的清洁油,然后把油路里面的空气排放掉,使用活塞上上一段距离之后,然后再打开回油塞就可以了。另外也要清洗和研磨已经拉毛的零件,找到哪些地方漏油,并且好好的排除。

  第三,油压脉动。油泵里面如果有空气,油液的粘度比较小,油里面有脏物质,送油阀节流针对间隙比较大等等都会导致油压脉动,可以直接排除空气,更换适合的油液,如果是节流针的原因,要减少节流针的间隙,并且做好清洗油泵的工作。

  第四,油压打不到最大的负荷,这一点也是很常见的故障。原因大概是因为送油阀弹簧弹力比较小,有很大的漏油地方等等。建议工作人员清洗相应的零件,在弹簧的断面加上一个垫圈。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试验机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一些问题,通过了解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工作人员轻松解决各种麻烦问题。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和进步,试验机这种设备使用的范围是越来越多广泛了,它的出现帮助人们解决了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