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性能特点显著,功能完善,最佳测量设备
行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性能特点显著,功能完善,最佳测量设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14 10:35:44点击:

  松弛试验机在设计过程中,主要是应用了国外的设计理念和结构特点,同时根据国家的相关标准研发而成,因此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一般松弛试验机用于钢绞线、钢丝等材料,具有理想的性能特点。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吧。

  1.硬件功能

  松弛试验机的结构主要是立式结构,一般在测试的时候对温度和无振动条件都可以满足,因此能精准测量材料力学性能。在测量过程中可以随意调节丝杠,保证设备能精准工作。此外,测力传感器安装在上横梁上,和钳口座相连,因此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检查其牢固性,以免影响测量结果。然而,松弛试验机最大的功能特点就是具有高的刚硬度,能确保试验机实验结果的准确性。

  2.软件功能

  PC机实现了等速度试验力、等速度位移、等速度变形三种控制模式的闭环控制与试验过程的程序控制,各种控制方式之间可无冲突的切换的方式。计算机自动完成试验过程的控制、数据采集与保存,试验完成后可以自动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并打印输出使用者要求的试验曲线及报告,可根据实验要求得出的各种试验曲线以便实验者得出结论。

  3.性能特点

  松弛试验机卧室横拉结构,它是设备的升级和改善设备,操作方便更加便捷,能满足不同测试需求,提升测试结果的准确性。改善后的松弛设备能承受较大的试验力,避免结构框架发生松动,影响测量结果的误差,从而增加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因此,松弛试验机具有结构紧密、测量精准、误差小等性能特点,是众多人首选的设备。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松弛实验机使用更多知识,欢迎您关注www.hualong.net。华龙作为中国高端试验机产业基地,始终保持着先进与创新的态度,站着客户需求的方向,让松弛试验机的使用顺应发展的潮流,制造出更加方便实用多功能的松弛试验机。如果你需要测试仪器,上海华龙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