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实用价值高不高?几方面判断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实用价值高不高?几方面判断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22 08:45:05点击:

  如今社会中,很多工作都是由设备完成,而人工只是起到监控的作用。在测试行业中,人们不再亲力亲为的记录每一个数据信息,而是利用测试仪器设备记录。不过,现代化的社会中测试仪器众多,如疲劳试验机等,很多人都非常疑惑该设备是否能满足测试需求。本文就和大家详细介绍疲劳试验机实用价值高不高,看是否能满足操作者应用需求。

  疲劳试验机是什么?其实,它主要是测试金属、非金属等材质疲劳性能,了解其使用价值。在以前,人们虽然通过设备测量,但是主要工作都是人工进行,每一个步骤都亲力亲为。而现在使用疲劳试验机等测试仪器测量,只要监控好设备测量,从而了解最终测量数据。

  面对这样的测量工作方式改变,很多人都会疑惑疲劳试验机实用价值高不高。其实,要想了解疲劳试验机实用价值高不高,主要是看以下几点。

  一.测量效率

  测量效率高不高很重要,如果使用设备测量的效率和人工测量的效率一样,那这样的设备不值得选择。只有高效的测量,才能给人带来更好的测量结果。实际上,使用试验机测量的效率比人工测量的效率高出许多,因此值得选择。

  二.测量精准度

  人工测量精度比较差,由于在测量的过程中,很多数据都是自己记录,因此可能会存在一两个数据记录错误,导致最终测量结果存在差异。使用疲劳试验机测量,数据都是自动保存在数据库中,最终测量结果都是计算机自动给出,因此测量结果的精准度相比人工的要高。

  三.测量时间

  人工测量花费的时间比较长,而使用测试仪器测量,虽然有固定的测量时间,但是完全能满足人们测量需求。很多测量仪器能长期工作几千个小时,因此选择该设备不用担心其工作时间。

  从以上三个方面详细分析疲劳试验机实用价值高不高,我们就能更清楚的了解了设备是否能满足使用需求。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疲劳试验机使用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为你提供较为详细的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