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压剪试验机遇到故障用户要怎么处理
行业新闻

使用压剪试验机遇到故障用户要怎么处理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04 08:45:20点击:

  压剪试验机在检测设备中是非常不错的,功能齐全,控制方便,使用简单,性能优质,可以说它集于了不少优势。但是即便是这样,在使用过程中该设备依然会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故障,出现问题不用着急,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员要及时排除问题,并且解决问题。我们看看技术人员是如何帮助大家解决设备故障的。

  在使用压剪试验机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油路输油不稳定的现象,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油的质量不好,或者是已经受到了污染,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更换新的液压油。也有可能是因为油路中存在大量的空气,把活塞反复升降,把空气排出去就可以了。如果是有漏油的现象,应该马上找到漏油的位置在哪里,然后再排除。

  如果压剪试验机的活塞有不升降的情况,可能是因为电机反转引起的,需要把相应的电源调整过来。或者是因为松油的活塞根本就没有旋紧,把油阀关闭之后,重新开启再试试。

  使用压剪试验机过程中也经常会出现油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油液的粘度不符合规定的标准,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更新粘度更大的液压油,或者是直接按照规定的标准来更换。也有可能是因为活塞里面有污垢,使用活塞要经常清洁才可以。

  以上给大家说的是压剪试验机经常出现的故障以及如何排除故障,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使用压剪试验机也要注意平时维护保养。任何设备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内部零件都有可能会出现松动的现象,应该及时把零件拧紧,损坏的零件要更换新的。建议每隔半年就对设备进行一次大的维修和检查,这样对设备后期运行有很的大的帮助。

  通过介绍,相信大家对压剪试验机已经多少有了了解。随着高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这种设备肯定会被不断完善,争取挖掘更多的功能和优势,更好的被企业所使用。当然了想要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平时的维护保养工作切记不能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