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企业使用蠕动测试机 怎么样选择令人放心对设备
行业新闻

企业使用蠕动测试机 怎么样选择令人放心对设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5 09:20:24点击:

  蠕变试验机主要是测量各种金属以及非金属材料的拉伸、压缩持久以及蠕变的等等信息,这些材料在工业行业中需要有着正确的信息备注,所以该设备在工业行业中是很重要的。那么怎么选择设备才会让企业更加放心呢?销售人员也提供了一些选购技巧。

  企业选购蠕变试验机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项的,毕竟该设备的价格也不便宜,谨慎周全的选购也是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第一,客户要先弄清楚自己的实际需求是什么。由于现在的蠕变试验机有很多种不同的型号,每一种型号测量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客户要先明确自己需要检测什么材料,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对应着选择不同型号的设备,这样方便工作人员使用设备。

  第二,销售人员建议客户选择品牌知名度大的设备,现在市场上有很多这样的设备,其中包括了知名品牌和杂牌,企业之所以要购买这种设备,就证明需要长期使用,口碑越好,品牌越大的设备质量性能就越好,使用时间也长,后期维护费用比较少,这种性价比高的设备才是更加适合更加放心的设备。而且还有一点很重要,品牌越大的设备,售后服务越好,如果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售后服务解决问题,减少工作人员的麻烦。

  第三,价格应该是每个客户最在意的问题了,蠕变试验机本身也不便宜,但是不同地区的设备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包括设备的型号不同价格不同。如果客户看了一个厂家的设备觉得贵,那么就要多看几个,俗话说货比三家就是可以道理。客户切记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而且不要选择三无产品。

  选择优质的蠕变试验机对于企业和工作人员来说都是有很大必要的,优质的设备可以帮助企业赚到更大的利益,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通过以上了解,客户选择设备的时候也应该注意一些细节问题,谨慎周全的考虑好,然后再购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