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与传统型号试验机相比具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与传统型号试验机相比具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2-05 08:56:57点击:

  疲劳试验机主要用于对试件的各种力学指数进行测量,并将相关数据提供给技术人员进行参考,进而更加高效率的使用相关试件。但是大家对于该种试验机到底有着多少的了解呢?

  1.运行稳定

  疲劳试验机相比于传统型试验机,在原先的涉及基础之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优化,使得设备运行时的稳定性得到了显著性的提升。

  因为传统型试验机因为机器在运行时的阻力变化,会导致试验机运行不稳,功耗时小时大,给设备的运行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但是该型试验机就很好的避免了阻力的变化对设备的影响,保证了在运行期间的稳定性,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

  2.运行干净

  疲劳试验机的每个功能模块相对独立,因此试验机的内部非常干净。传统试验机在运行时,有时会因为油路管道的故障,导致内部发生漏油,不仅污染了整个内部环境,还会降低其使用寿命。该型试验机的独立模块结构设计,即使油路管道发生故障,也不会影响整体内部环境的洁净性。

  3.噪音低

  疲劳试验机的伺服结构采用了防噪音、抗震动式的设计,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了设备因为共振而发出噪音,给操作人员营造了一个较为安静的工作环境。

  4.安全性能高

  试验机的油路管道采用了抗腐蚀、抗老化的制造材料,该种材料的使用能够避免油路管道的老化而发生破裂。因为老化的油管极易泄露其中的机油,不仅会污染内部环境,甚至造成设备的损坏。

  5.功耗低

  试验机采用了节能的设计结构,相比于传统试验机设备,功耗下降很多,减少了功耗成本的支出。

  疲劳试验机与传统试验机相比所具有的优点,在上面的内容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具体的介绍,其主要凭借功耗低、安全性能高、噪音低、稳定性高等诸多特点受到了人们的青睐。更多关于该产品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