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解析光缆机械性能试验设备用途、特点知识
行业新闻

解析光缆机械性能试验设备用途、特点知识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5 14:39:53点击:

  材料行业的发展,带动了设备的发展,尤其是测试仪器的进步,从以前人工测量条件跨越到了自动化、智能化测量。如今,测试仪器众多,如机械性能试验机,能精准测量出材料的数据,获得精准的结果,从而了解到材料的使用范围。

  机械性能试验机是测试仪器中一种,然而它也分为多种种类,如光缆机械性能试验机。本文就以光缆机械性能试验设备为例,解析其用途和特点,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设备。

  光缆机械性能试验机用途:

  光缆机械性能试验设备一般适用于测试光缆承受反复弯曲能力,通过对设备施加弯曲力,对光缆进行测试,要求光纤不断裂,如果光纤断裂那光纤不符合使用要求。因此,用户在选择测试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光缆设备中的光纤是否有问题。如果发现设备光纤有问题,一定会影响材料的正常测量,因此大家要注重,确保选择设备能满足使用需求。

  光缆机械性能试验机特点:

  光缆机械性能试验设备采用人机界面,并利用plc控制,高效测量设备数据,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同时设备还具有显示屏,能直观的显示出试验数据。设备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以对光缆摆动臂位置进行调整,满足测量需求,确保设备试验的工作。此外,光缆机械性能设备具有过载保护,如果设备的负载超过设备本身承受的负荷,设备会自动触动过载保护功能,确保设备精准测量,获得精准的数据信息。

  以上就是光缆机械性能试验设备用途、特点相关知识。测试仪器是材料测量重要设备, 如果选择的设备不能满足使用需求,只会影响材料的测量,无法获取精准的结果,因此在选择测试仪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以免选择到不符合需求的设备。

  如果你不懂如何选择合适的测试仪器,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测试仪器生产厂家,专业提供机械性能试验机等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让用户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