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安装不当会造成哪些影响?使用需注意什么?
行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安装不当会造成哪些影响?使用需注意什么?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23 09:20:13点击:

  在工业生产当中,设备的选用和安装都非常的重要,因为它代表着以后的使用效果,松弛试验机就是如此,那么这种试验机如果安装不当,都会造成哪些影响呢?在正常的使用过程当中,使用者该注意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松弛试验机安装不当会造成的影响:

  如果主机安装不水平的话就会对示值造成很大影响,因为主机安装不水平,会让上下夹头或者承压板不同轴,这种情况下工作油缸和活塞之间和工作台侧面导轮随着支柱移动的时候摩擦力就会增加,这个时候示值误差就会成为正差,而且误差也绝对会随着负荷增加而增大。

  测力部分左右安装不水平的话也会影响示值,因为这样会让口角和西角同时发生改变,改变量也就是测力部分的左右方向倾斜角,测力部分向右倾斜的时候为正,它所造成的示值误差是正差,反过来的话,就是负值,误差也是负差,特征是对各级度盘其相对误差相同,在同一刻度范围当中相对的误差也是相同的。

  测力部分前后安装不水平的话,会让摆轴的轴承承受更大的摩擦力,它所造成的示值误差就是负差,它的特征是对各级度盘其相对误差会随着符合的增加减少,特别是对小级别度盘的影响更加明显。

  松弛试验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在使用松弛试验机的时候可以使用合适的夹具完成相应的试验,不然不但试验不会理想,还会损坏夹具;在进行清扫和清洁的时候也要注意方法,在试验的过程当中产生粉尘是不能避免的,如果不及时清理,不仅会对某些零件产生表面的摩擦和划伤,如果粉尘进入到设备系统的话,会让阀孔堵塞,还会划伤活塞的表面,从而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

  这就是松弛试验机安装不当造成的影响和使用注意事项,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有正确的方法,所以使用者在选择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生产厂家,因为他们会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安装技术,这样就可以有效的保证以后的使用效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