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想让压力试验机高效率工作我们应该注意哪些?
行业新闻

想让压力试验机高效率工作我们应该注意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20 15:50:45点击:

  在近些年来,我国的工业制造业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发展,压力试验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试验机结合最新的工业技术,拥有着诸多优良的特性,在很多的行业领域都得到了重要的应用。但是在使用该试验机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一个详细的了解吧。

  1.在使用压力试验机之前我们需要对油箱内的内的油量进行检查,一般情况下是查看油箱右侧的油量指示标志,如果显示油量不足的话就得打开油箱阀门,添加机油至满足作业需求量即可。这个步骤至关重要,如果因为油量不足而导致机器在运行的时候突然停止,不仅会丢失测量数据,也会大大降低机器的使用寿命。

  2.检查各个油罐接头和电路接头是否牢固,检查电其接地和保险装置是否有效。试验机是一种大功率的机器,如果油路和线路接头出现松动,轻则对机器造成损坏,重则会引发火灾对人们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3.在第一次使用压力试验机的时候,应该先将回油阀门打开,连接电源,按下机器的启动键,待试验机开始工作时再关闭回油阀门,之后在慢慢打开油路阀门,待活塞运行一段距离后,观察是否存在故障。如果存在,应该立即关闭油阀,切断电源,等机器完全停止运行后进行检查,排除故障后才可投入使用。

  4.接通测控设备的电源之后,操作人员需要按照说明书步骤对测控仪表盘进行清零及相关的参数调节工作,因为每个试验机的设计结构不一致,不能够只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去做,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5.在测量试验结束之后,我们不能立即停止机器的运行,需要按下试验机上的打印按钮,对测量的结果数据进行打印,否则会丢失全部的数据。

  在使用压力试验机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在上文中已经跟大家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想要让试验机能够高效率的工作和较长的使用寿命,我们应该时刻注意这些信息。大家有任何关于试验机的疑问,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您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