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的日常管理措施,需要注重哪些方面?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的日常管理措施,需要注重哪些方面?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2-28 08:56:14点击:

  疲劳试验机作为一种检测设备,能够帮助很多不同种类的材料进行相关检测。对于这类设备的使用,已经逐渐变得频繁,那么在日常管理过程当中,相关工作人员需要从哪些方面多加注意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关于疲劳试验机在日常使用过程当中的基本管理制度内容。

  疲劳试验机的日常管理内容

  一、针对这类设备的技术性能必须要采取合理有效的管理,比如电流电压、工作环境温度和湿度、设备的最大负荷等相关极限参数,都需要积极了解,多加注意。

  二、如果设备采用了交接式的工作模式,那么必须要指定好相应的交接制度,确保岗位人员在进行交接过程当中,能够对设备运行状态做到准确无误的交接。在交接的时候需要从设备的运转情况、是否存在异常现象,材料的检测操作等方面入手。

  三、疲劳试验机的正确操作步骤,包括了在运行操作之前的准备工作,还有不同材料在操作过程当中的正常顺序等。

  四、疲劳试验机在使用过程当中的基本安全事项,要知道非本岗位的工作技术人员,没有经过有关领导的同意是不能私自进行操作的。

  五、坚持为这类设备进行基础清洁以及维护保养,当设备产生严重故障的时候,必须即可进行停止运行,并且通知专业维修部人员前来处理,直到故障排除之后,才能重新进行操作。

  六、设备维护分为了每月的维护保养、季度维护保养以及年度维护保养,注重设备比较容易损坏的地方,针对不同的结构制定好相应的检查要求。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厂家开始使用疲劳试验机,我们能够发现它带给大家的操作不仅便利,最重要的就是试验所获取的数据十分精准有效,可以带给使用者更为可靠的帮助。希望通过以上简单介绍,能够让大家对于这类设备的日常管理有着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并且坚持在后期当中做好相应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