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怎么选购才好?使用方法有哪些?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怎么选购才好?使用方法有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14 15:53:01点击:

  压力试验机顾名思义就是进行压力测试的仪器,它可以被运用在多个领域当中,也可以为很多工业生产提供有效的帮助,那么大家在选择这种试验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内容呢?这种设备该怎么使用?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选择使用压力试验机的注意事项:

  这种设备是水泥企业化实验室的主要设备之一,它能很大程度上表示实验室的技术水平,选择这种设备的时候需要通过各项考察指标来断定它的质量。

  首先,要注意它的加载速度和误差,这两项一定要符合相关试验方法标准的规定,因为对于一组水泥试验产品采用不同的加载速率所得到力值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加载速率偏快的话,所得到的力值会偏大,相反,如果加载速率偏慢所获得的力值就偏小,维护和使用成本也会增加。

  在近年来的发展当中,这种设备在精度,性能稳定性和外观造型等方面都可以跟国外的设备标准一致,所以除了有特殊要求的实验室,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使用进口设备的。

  其次,使用设备的时候,尽量不要旧机改造,因为状况比较好的旧设备通过更新控制系统和显示系统改造之后,它的主要技术指标能够达到标准要求,这样就可以继续使用,还能降低成本,减少浪费,但是旧机改造的前提是原设备的机架部分,动力系统和施力系统的状态保持良好,不然在系统改造之后,因为这些部件的原因,造成故障的出现,从而影响效率就得不偿失了。

  最后,全自动的设备和传统的设备都是使用压力试验,但是全自动设备配置有微机,所以在使用和维护的时候又比传统的设备方便快捷,所以能够快速的得到行业认可。

  这就是本文针对压力试验机的选择使用注意事项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能够让大家明白,选择设备不能盲目相信进口,也不能盲目选择品牌,一定要知道自己的使用需求,然后根据使用环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设备,最后为您推荐专业的设备生产厂家——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