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自动化系统操作具有哪些优势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自动化系统操作具有哪些优势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27 13:03:47点击:

  疲劳试验机是现如今最先进的测试仪器,主要利用自动化系统,以及plc系统,实现高效测量工作。对于设备使用自动化系统,主要是提高设备的工作性能,减少人工操作量。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疲劳试验机自动化系统操作优势。

  一.效率高

  自动化系统最大的特色就是提高设备效率,以前设备测量都是人工测量,花费时长较多,而自动化测试仪器的出现,大大的提高了测量效率。然而,效率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人工操作量上,操作量逐渐少,很多数据信息都由设备直观的显示出来。

  二.测量精准

  测量精准是自动化测试仪器最大标准,只有测量标准的设备,才能满足用户使用需求。如果用户选择的设备存在问题,无法满足测量需求,那该设备就毫无实用价值。因此,自动化系统非常关键,是保证设备测量精准度重要系统。

  三.误差小

  误差小是用户选择设备的关键,如果设备测量的误差小,说明测量精准度高。但是如果设备测量误差较大,说明测量数据不准确。然而,误差大小的决定因素就是控制系统,如果控制系统不灵活,那设备测量出来的数据一定不准确。

  四.工作时间长

  人工测量数据,花费的时间较长,同时无法长期进行测量工作。而使用自动化系统设备进行测量,能长期进行测量工作,并不会出现各种测量数据错误问题。因此,自动化系统很重要,能保证人们测量需求,确保设备长期工作,满足人们测量需求。

  以上就是疲劳试验机自动化系统操作优势,大家了解了吗?自动化系统不仅仅在测试仪器中具有良好的优越性,同时在其他设备上应用广泛,能大大提高设备的使用性能,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测试仪器技术相关信息,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测试仪器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各种资讯,帮助大家更好的解决问题。如果你有需要,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