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简析疲劳试验机校准装置使用注意事项
行业新闻

简析疲劳试验机校准装置使用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01 09:13:08点击:

  任何测量的设备都配有校准装置,由于设备在测量过程中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会导致设备测量产生较大的误差。校准装置配置的主要目的就是能合理的调整设备工作,使其测量的数据获取精准数据。本文就来看看疲劳试验机校准装置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试验机校准装置使用注意事项:

  1、校准装置应该要放在稳定的工作台上,保证其设备安全固定,才能进行操作。如果放置的地方不稳定,极大影响设备的操作,无法精准调节设备,确保设备精准操作。

  2、校准装置测试接口一定要保证其密封性,由于在操作过程中,设备会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如湿度等,一旦受到其影响,密封性能就会大大降低,无法满足其使用标准。因此,在使用校准装置之前,操作者一定要严密的检查设备密封性能。此外,在安装仪器仪表的时候,不要借助任何工具,只要保证其用力均匀拧紧即可。

  3、校准装置中杠杆泵和螺杆泵加压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均匀,以免用力不均匀,使设备零件之间产生较大的摩擦性。

  4、校准装置使用完毕之后,一定要打开泄压放油阀,将余油放回贮油室中,保证设备能下次使用。

  校准装置的使用其实很简单,不需要有较多的步骤,只需要在操作过程中注重一些事项,避免出现校准问题。校准是使用疲劳试验机的前置步骤,如果校准工作都无法确保正确无误,那之后的正式测量中一定会有影响,无法获取精准数据。因此,操作者不可忽视试验机的校准工作。

  通过以上对疲劳试验机校准装置使用注意事项介绍,大家对其了解了吗?其实,不管是哪一个设备的校准装置,其使用注意事项都具有共同点,因此大家如果使用带有校准装置的设备,一定要注重细节操作,避免影响正式操作问题。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试验机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会为你提供更多精彩的行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