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的选购要点是什么 用户需掌握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的选购要点是什么 用户需掌握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2-09 08:47:52点击:

  任何一种材料被研发出来之后,都要经过各种设备进行检测,其中检测材料的拉伸数值是很关键的,而这个结果就需要压力试验机来检测。在材料行业中,该设备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那么用户选购该设备的注意要点都有哪些?我们看看有经验的用户给大家提供了哪些要点。

  第一,要了解测试材料的是拉力范围是多少。拉力范围不同,直接影响着传感器的不同,从而决定选择什么样的设备。如果是软包装厂家,一般拉力范围在一千公斤左右就可以了,可以选择单臂式的压力试验机。但如果拉力范围在一吨以上,就要选择其他的设备了。

  第二,考虑试验行程。现在基本上有两种行程,一种是600到800毫米,另外一种是1000到1200毫米。前者更加适合软包装薄膜的检测,后者适合要求严格的用户,具体的选择要结合具体的情况。

  第三,标准配置。压力试验机智能化的基本配置有三个,一个是主机,一个是微电脑还有一个是打印机,当然现在有的微电脑可以打印,或者是配用普通的电脑也没有问题。只要有电脑,对于复杂的数据照样可以分析出来,甚至可以调整报告的形式。连接的接口形式多样化,用户所选择的接口要相符合,确保可以正确连接好。

  第四,输出的结果。压力试验机所输出的结果是可以任意设置的,用户只需要操作微电脑,设置好之后,输出的结果会更加全面化。

  第五,测量的精度。关于精度问题,要求高的用户都很在意,每个用户对精度的要求不一样,所以选择时应该先了解自己的实际需求,在需求范围之内寻找能够达到要求的设备。

  压力试验机选购要点都有哪些?作为材料行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种设备,用户选购的时候切忌不能忽略很多细节问题,以上五个方面是有经验的用户为大家分享的,可以作为参考。随着行业的逐渐发展,相信压力试验机也会逐渐被完善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