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的优势性能有哪些?华龙告诉你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的优势性能有哪些?华龙告诉你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29 09:33:13点击:

  大家对于压力试验机一定并不陌生,因为作为工业上常见的一种工业机器,具有很多的优势,它也是凭借着这些优势性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在本文中来做个具体的了解吧。

  1.自动化程度高

  压力试验机在设计制造时,汲取了现代的科学技术,使得试验机相比与传统机器设备,具有了很多优良的特性。例如在自动化方面就有着很大程度的提升。传统型试验机设备的在使用时,需要人员一直在旁边进行操作,并且在机器的不同运行时间需要设置不同的参数。

  但是该型压力试验机则不需要这些繁复的操作,只需在开启设备之后,将需要设置的参数全部输入,之后试验机会根据事先设定好的程序自动运行,省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同时也提高了设备的运行效率。

  2.维护保养工作方便

  该型试验机采用了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使得机器中的每个功能模块都相对对立,但是又相互协同工作,保证了设备可以正常稳定的运行。

  传统试验机的内部零件很多,若是设备出现故障,维修起来将会非常的麻烦,并且只有在完全维修好设备,排除其中故障之后才可以投入使用。但是采用了模块设计结构的试验则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一点,因为当机器中的一个模块出现问题时,可以暂时卸去这个模块,换置新的模块使用,待受损部分维修好之后在继续使用。这样不仅降低了维修费用,还在有效的提高了设备的运行效率。

  3.操作简单

  压力试验机的设计采用电脑式操作,在操作繁复程度方面降低了很多。因为传统试验机的操作工序非常繁复,设备的整个运行过程都需要人员的看守。但是新型的试验机就很好的避免这一点,操作非常简单。新人培训也只需要很短的时间,能够保证设备的运行效率。

  有关于压力试验机的诸多性能,在上文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该型试验机主要凭借其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培训时间短、保养方便等特点受到了众多使用者的青睐。更多关于试验机的详细信息,大家请关注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