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有哪些种类?具备的优势是什么?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有哪些种类?具备的优势是什么?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29 08:53:02点击:

  现如今科技发展是非常快速的,蠕变试验机也在随着科技的发展,来提升自己的功能和种类,从而不断的提升自身的优势和使用范围,那么它都有哪些种类呢?设备本身具备的优势是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蠕变试验机的种类:

  这种设备能够根据结构和原理分为两种分别是机械式和电子式,机械式就是传统的产品,电子式是近年来设备发展的新产物,然而这两者都具备自己独特的优点,所以同时被市场所需求;电子式设备使用的时候不需要冲击自动施加,也不需要卸除试验力,它能通过多种步骤来控制恒试验力和均变形速率等。

  虽然电子式设备有点非常多,但是它的测力系统温度和标定值漂移是没办法彻底消除的,也因此它只能被运用在三个月之内的试验当中,如果是长期试验使用的话,本文建议使用机械式设备。

  蠕变试验机的优势:

  设备在结构方面,具备非常先进合理的设计,所以它能够适合长期稳定,安全有效并且非常可靠的生产需求,在使用的时候操作简单,实用方便,所以它能有效的满足大众的使用需求;设计的时候非常符合国家和行业的相关标准和规范,所有的零部件和各种仪表的计量单位都会采用国际标准。

  它的系统采用了伺服电机系统和高精密滚珠丝杠传动,在保证加荷平稳的同时,还能有效的减少劳动强度,能够有效的实现定速率加荷、定变形控制,同时还能通过定速率加荷无冲击自动转换为定负荷或者定变形控制。正因为设备的这些特点优势,可以让其运用在各种金属和合金在一定温度和恒定的拉伸符合作用下,从而测量金属材料的蠕变性能和持久性能。

  这就是蠕变试验机的种类和优势,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您对这种设备更了解,当然在使用选购这种设备之前,大家还要对其各部件的组成和构件材质选择进行详细的了解,只有这样大家才能通过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来衡量自己选择设备的整体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