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学习一下操作液压压力试验机应该怎么进行?
行业新闻

学习一下操作液压压力试验机应该怎么进行?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11 09:18:32点击:

  在压力试验机中,有一种类型叫做液压压力试验机。它属于测量仪器的一种,它的测量对象主要有两种,一种材料金属材料,另一种材料就是非金属材料。对于试验机,对于很多朋友而言,肯定早有耳闻。不过,对它的一些操作步骤就不一定知道了。在市场上,试验机的种类是比较多,种类不同,它的功能与使用范围肯定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部分人肯定对它是不太熟悉的。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操作液压压力试验机应该怎么进行?

 

  第一,操作之前的准备。任何设备在操作的过程中,一定不要盲目操作,最好是做好准备工作。在操作之前你需要非常仔细地检查一下设备的零件,看看设备的零件是否存在一定的问题。如果设备的零件存在问题,往往会对测试的结果产生不利的影响。所以说操作者在使用试验机之前,最好是对任何一个零件都做到认真的检查,保证零件没有任何问题才可以保证测量的结果是准确的。

  第二,调整设备。在液压压力试验机操作之前,我们已经对它进行了一定的准备工作,下一步就是进行调整了。正确操作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试样,把丝杆的高度调整好,保证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一些测量的时间,同时也可以保证你测量的数据是准确的。

  第三,接通电源,启动工作。接通电源之后,电动机就开始转动了,设备就开始进行工作。注意对回油阀进行关闭,也需要控制送油阀的工作进度,当进度还比较小的时候,可以对它的速度进行一定的调整,假如试件开始变形的话,就可以停止调整了。

  第四步、收尾工作。测量完毕之后,最好是清扫一下地面上的碎纸屑,这样可以保证测量的环境是非常洁净的,也可以为下一次的实验做好准备,试验完毕之后,按一下停止键,再关闭电源,这样就会让设备停止工作并进行休息状态。

  这就是液压压力试验机操作的四个主要步骤,当然,如果要细分的话,它可以细分更多的步骤。朋友们只要按照这四个步骤来操作,通常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四个步骤分别是操作之前的准备;调整设备;接通电源,启动工作;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