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为了更好地发挥功能,试验机有哪些主要特点应该重视
行业新闻

为了更好地发挥功能,试验机有哪些主要特点应该重视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11 15:52:59点击:

  试验机是对产品质量进行验证的仪器,熟悉机械工业的人都知道,一种产品或材料如果不经过充分的验证就投入使用,结果往往是要出大问题的。随着生产力的发展,人们对于产品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与此同时,试验机也在不断地完善、改进中不断创新,以适应时代发展需要,为产品质量的提高作出自己的贡献。为了更好地发挥试验机的功能,我们有必要对试验机的主要特点做以概括的了解。

  试验机的主要特点一:作用突出。试验机是一种精密测试仪器,它可以用于金属、塑料等固体材料,以及工程结构或设备零件的性能检测。通过试验机的检测,人们可以确定产品的使用寿命、部件缺陷、规格参数等性能数据,以规范并提高产品的使用效果。像造船、桥梁等行业由于它们的产品的抗压能力要求得尤其的高,就更需要试验机发挥作用来检验并提高产品的抗拉、抗冲击、塑性、弹性等性能。

  试验机的主要特点二:种类多样。随着生产技术的进步以及市场需求的日益多样,试验机的种类也变得越来越多。目前市场上所流行的试验机根据功能作用的不同,主要可以分为以下类别:金属材料试验机、非金属材料试验机、变形测试试验机、碰撞振动试验机、射线超声试验机等。多样的种类满足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又提高了产品的性能。

  试验机的主要特点三:操作方便。随着生产技术的进步,试验机的技术与性能越来越进步,与此同时,它的操作也逐渐方便起来。从技术层面来讲,这主要是由于微电脑及智能化技术的进步所造成的。从具体性能上讲,试验机已经实现了自动清零、自动实验、自动存盘等一系列智能化操作。此外它还可以通过液晶屏幕自动实时显示试验结果,并自动将结果打印出来。这些功能的出现使得它的操作变得异常方面。

  试验机的主要特点,我们已经为您做出了精准的说明。事实上由于它众多优异的特点,采购试验机的厂家已经也越来越多。不过目前,市场上的试验机良莠不齐。采购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在这方面一个简单的办法就是选择优质厂商,比如说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就是一个可靠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