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股交中心领导莅临华龙参观
行业新闻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股交中心领导莅临华龙参观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5:52:29点击:

  2013年8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上海股交中心领导协同四十余名国内外金融高级人才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公司总裁卢丹、营销执行总裁赵军、董事会秘书吴松梅热情接待并带领客人们参观了公司园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卢总和来访代表们就华龙公司于2013年6月7日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后,将为企业会带来如何的改变和机遇以及公司领导层对华龙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华龙公司的挂牌上市是华龙人实现华丽转型和高速腾飞的第一步,公司将秉承良好的经营文化,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