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华龙公司将应邀出席2013年“材料测试技术与设备
行业新闻

华龙公司将应邀出席2013年“材料测试技术与设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5:48:12点击:

  华龙公司将应邀出席2013年“材料测试技术与设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13年8月27日、28日,2013年“材料测试技术与设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仪器学术工作委员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试验机分会主办。作为材料测试仪器主要生产商之一,华龙公司将应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会议期间,公司将听取主题为“探索材料研究和产业化过程中对材料测试技术提出的新要求,研究材料测试技术及设备发展的重大难点与热点问题”专家报告,并和各领域单位的领导、专家、科技与管理人员以及测试设备生产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为共同推动和加快新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而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