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双工位扭转试验机
行业新闻

双工位扭转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5:45:28点击:

  第一次听说的时候还是刚到上海华龙实习的时候,现在早已对它烂熟于心。现在不仅是双工位扭转试验机,包电子万能试验机、液压万能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等等,而相关的试验,比如拉伸试验、冲击试验也不在话下。最近刚好又有学弟在问我,所以我跟学弟分享之外,也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今天先来双工位扭转试验机。

  双工位试验机的主机由机座、车体(减速机车体和负荷传感器车体)及微机测量系统组成。安装在车体上加载机构可以在机座导轨上自由滑动,加载机构由松下伺服电机带动减速机对试样进行施加扭矩,通过传感器测量试样的扭矩值和加紧载荷,同时扭转角度由光电编码器检测,检测到的信号传递给处理系统,完成对试样扭转指标的测量及曲线的绘制。

  功能有:

  1.具有扭矩、扭转角及试验曲线动态显示和控制功能。

  2.具有扭转角任意设定,到达设定值并自动保持功能。

  3.具有扭矩值任意设定,到达设定值并自动保持功能。

  4.具有加紧载荷任意设定,到达设定值并自动保持功能。

  5.具有最大扭矩值和最小矩值保持功能。

  这主要是一些功能的介绍,更多参数的说明,数据太多,我就不一一赘述,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上海华龙的官网,也可以加我qq(2110514192)进行试验机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