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试验机的销售思路有哪些?抓好销售真的很重要吗?
行业新闻

试验机的销售思路有哪些?抓好销售真的很重要吗?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9 15:52:42点击:

  销售界有句俗语“酒得不怕巷子深”,意思是只有产品质量过硬,不需要过多地关注营销方式。但是这种思路在当今的中国已经基本上行不通了,这主要是因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体制,以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所决定的。对于试验机这种产品性能提升的利器来说也同样如此。那么,试验机的销售思路应该怎样呢?

  试验机的销售思路一:扩大文宣。试验机对于企业提高产品的性能有很重要的作用。只有经过大量的实验性测试才能获得一手的数据,为产品的质量打下一个牢靠的保证。但是也有不少客户对于这个原理并不了解,这无疑影响了它们在试验机上的资金投入,所以扩大文宣对于企业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试验机的销售思路二:定点扫瞄。“劈材不照纹,劈完累死人”,只有遵循规律,全面撒网,定点扫瞄,才能确定自己的有效客户,从而确定工作重点,提高企业收益。有些工厂特别是大公司,它们对于试验机的需求是很大的。但是它们的要求往往会有些附加要求,对此一定要做好准备,好解好它们的触动点,以便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试验机的销售思路三:抓好售后。对于不少客户来说,他们一则人手不够,二则技术储备往往不足。俗话说“隔行如隔山”,这种情况下,好的售后服务就显得特别重要,所以要想做好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就一定要注意跟上。重要的是,一定不要让客户认为你只是在赚它们的钱,而要认为你是在为他们提供一种服务,投入让他们离不开你的一种感情。

  试验机的销售思路我们主要就为您建议这么多。俗话说细节决定命运,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您注意这些方面,那么经过您的努力,您思路的提升必然会发生作用,进一步影响客户的感官,提升他们对公司及产品的印象,让试验机这种优质产品的销售业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