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实验操作开机之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实验操作开机之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27 09:09:26点击:

  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压力试验机,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设备,对于很多材料行业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设备。使用该设备需要实验操作,有很多注意事项要注意,今天我们主要了解的就是开机之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以下让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分析一下。

  压力试验机开机之前主要检查的关键点有以下几点:

  第一,使用之前一定要对全体进行检查,比如说储油罐里面的油量是否已经加满,一般的也不建议一次性就加的满满,但是一定要足够使用。再比如说油管的接头是不是已经松动的,油管接头松动以后会很容易出现漏油的现象,所以一旦发现松动,要及时拧紧。

  第二,了解设备的试件,从而判断试件是否需要更换弹簧,压力试验机的弹簧如果不好用的话,测试的效果可能不够精准。一般小吨位的材料可以使用小的弹簧,这样可以更加精准的确定结果,但是如果大吨位的材料,就要使用想对应的弹簧。

  第三,工作人员需要检查一下螺杆,方法很简单,只要转动一下手轮,一般熟练的工作人员都可以感觉出来,跟着感觉也可以把螺杆调节到一个适当的位置,这样就可以了。

  第四,回油阀一定要旋紧,否则的话在使用压力试验机过程中估计会遇到很大的问题,严重影响到设备测量结果。不仅要旋紧,工作人员同时也要控制好油阀,按照正常需要的速度来加荷。

  第五,最好让设备进行几分钟的试运行,试运行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很多问题,尤其是检查出设备是否存在异常,及时解决异常问题,可以更好的使用设备。

  使用压力试验机的试验操作有很多注意事项,开机之前是最重要的,直接影响着设备能否正常使用。通过以上分析,希望工作人员可以把注意事项重视起来,同时也希望工作人员正确操作设备,这样可以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并且体现它更大价值,为企业创造更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