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浅谈动态试验机分类及其主要特点
行业新闻

浅谈动态试验机分类及其主要特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0-31 09:15:58点击:

  动态试验机在生产实践过程中中有很重要的作用,它主要适用于各种材料,成品的拉伸、压缩或者弯曲测试。因为它的实用性非常突出,所以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欢迎。为了更便于发挥动态实验机的功能,为生产做出更大的贡献,其在应用中的主要特点就值得引起注意。本文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市面上的动态试验机分类以及它的主要特点。

  目前市场上的动态试验机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系列:LFV系列轴向,LFV -T 系列轴向-扭转以及Test - Ronic系列共振式高频动态试验机。LFV系列动态试验机可进行的测试涉及到了众多范畴,生物、材料等。只需要根据测试的目的选择合适的测试设备和附件就可以完成材料的测试。LFV-T系列可以算得上是LFV系列的升级版了,它主要应用于动态轴向,扭转的测试。与前两种试验机相比,共振式高频动态试验机则处于一个领先的地位。这一系列的试验机可以细分为动态和静态两个部分。两个部分可以进行不同的组合完成复杂的试验和测试。

  动态试验机通常都可以完成静态和动态的测试,那这两种试验机的主要区别又在哪里呢?两者的机器结构不一样,动态试验机比静态试验机的结构相对复杂一点,静态试验机无法负荷高频率的运转,动态试验机在高频率的运转下依旧可以进行采样等操作。

  动态试验机在生产实践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它能够完成多方面的测试试验意味着它可以为企业提供相对应的参数和指标,它可以成为企业产品质量的重要检验者,所以有着很强的实用性。

  一个企业如果想要长远发展,那么它必须对自己企业的产品有很高的要求和标准。这就必须要求企业能够不断测试,积极对自身的产品进行改进与升华。那么改进的过程中我们就需要发挥动态试验机的作用。

  由此可见,动态试验机在工业研发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了解了它在应用中的这三大特点将为客户在应用中更好地发挥它的功能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