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万能试验机集控制、测量、操作为一体,性价比高
行业新闻

万能试验机集控制、测量、操作为一体,性价比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27 08:39:38点击:

  万能试验机,可能大多数人对它的了解应该不深,平常没有接触过此类机械设备的,对试验机感到陌生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种机械设备主要是被使用在测量系统、控制系统以及驱动系统中的,同时在精密仪器作用下,达到各种型材的压缩、弯曲以及拉伸效果。

  那么什么是万能试验机呢?上海华龙将针对这个问题作出专业化简答,以下内容是详情:

  控制系统:

  在控制系统中需要以使用电脑集成系统才可以,另外还需要联合在测定机械设备的使用下,从而对整个试验机系统实现控制,以保证测试功能正常进行,同时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精准性。

  测量系统:

  试验机通过对材料进行拉伸,来检查材料调速范围,同时在大压盘作用下对材料进行压缩,试看材料能否在规定的时间内实现复原,这就是万能试验机对材料进行测量的部分功能,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各种测量功能,比如材料弯曲性能测试、压缩性能测试以及环抗强度测试。

  操作系统:

  所谓的万能试验机,简单的来说就是万能材料试验机,通俗的说就是拉力机,各种材质进行性能测试,判断出材料在性能上是否满足实际需求。其在机体结构设计上采用的是多结构式的组合设计,底部是控制台,上面是基本拉框,主要是起到材料拉伸作用。然而为什么说这个是万能试验机,主要还是集中在机械操作上,采用电脑控制,以指令的形式,传递信号,进行相关操作,使用电脑操作,相比较于传统的人工操作在精密度上的把控更加精准,而且最终测试出来的数据也相对于而言,会更加的全面。

  什么是万能试验机?在以上内容介绍上,大家应该对这种以测试为主的机械设备有了进一步了解了吧!关于这方面详细介绍,各位有需要的,可以通过华龙进行咨询,华龙作为一家专业化的试验机供应商,在试验机生产商具有多年经验,提供的试验设备不仅在使用性能上能够得到保障,同时还能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