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YA系列微机控制全自动压力试验机特点介绍
行业新闻

YA系列微机控制全自动压力试验机特点介绍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0-28 09:04:38点击:

  YA系列微机控制全自动压力试验机是压力试验机中的一种系列测量设备,主要用于非金属、砖块、地砖以及建筑材料等压缩性能测试。该系列的试验机采用计算机和电液伺服系统,实现了试验力的控制,精准测量数据,满足试验要求。

  为了满足测量的不同需求,YA系列微机控制全自动压力试验机开发出了两种形式,一种是微机型,另一种是数显恒力压力机,在此基础上可调节试验空间,得出精准的数据。那么,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YA系列微机控制全自动压力试验机产品特点。

  YA系列微机控制全自动压力试机特点,如下:

  YA系列压力试验机主要是由固定主机、伺服系统、计算机系统以及测控单元等部分组成。

  1、YA系列主机

  主机根据测量力值的大小分为两柱式和四柱式结构。设备缸下位于机座的中央和传感器,活塞上端放置下压板,这样能满足测量要求,保证试样的两端紧密相连,平衡受力,从而保证的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

  2、YA系列伺服系统

  YA系列伺服系统根据试验力的范围设计为主机一体式或者是独立式。其中,设备中使用工作油源采用的是高压柱塞泵,具有噪声低、性能好、寿命长等特点。此外,伺服系统和测控系统相结合,可进行试验力的闭环控制。

  3、YA系列测控单元

  (1)测量控制单元采用先进技术,选用美国进口的SOC片,保证了测量的准确性。

  (2)在FPAG的DSP技术上进一步研究,从而实现了高速处理能力、高抗扰能力以及超低噪声等特点。

  (3)设备具有自动调零、自动标定等功能,为操作者提供测量方便。

  (4)设备具有过压、过流、过热等保护功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通过以上对YA系列微机控制全自动压力试验机特点介绍,你对YA系列微机控制全自动压力试验机了解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试验机相关信息,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会为你提供较为详细的设备信息,供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