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试验机安装调整的方法是什么?使用时需注意哪些事项?
行业新闻

试验机安装调整的方法是什么?使用时需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07 08:49:01点击:

  在现今的社会当中,试验机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当然这跟它本身的优势有很大的关联,同时在使用的时候正确的安装和调整,也能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那么试验机的安装调整方法是什么呢?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试验机安装调整的方法:

  设备在开箱之前要检查外包装的完好程度,在开箱之后需要取出随机技术文件,然后检查包装箱里面的部件有没有磨损,并根据装箱单核对零件是不是完整;接下来要把主机放在牢固的混凝土地面上,调整支脚螺钉让它处于水平的位置;安装完成之后需要个各种附件和随机工具分类放好,这样方便以后使用。

  最后需要注意设备的工作环境,一定要保持清洁和干燥,这样才能避免设备过早的损坏,同时也能避免一些意外状况发生。

  试验机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设备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要让荷重元超负荷,也不能受到重击,这样才能保证设备的精准度;要经常检查微动开关的上下限旋紧螺母有没有松动,如果发现松动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调整。在利用设备进行测试的过程当中要确定抗压的方向,确认显示器的直拨开关或者信号灯是不是正确。

  日常使用的时候一定不能乱动控制箱后面的各种组件;设备的使用环境一定要保持清洁,干燥,周围不要有震动出现,如果把设备放置在高湿度的地方,会影响设备的精准度;设备使用的时候要每半年检查一次链条的张紧度;使用设备的时候一定要经过专人操作,这样才能保证使用安全。

  这就是本文针对试验机安装调整方法和使用注意事项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些内容对安装调整重视起来,因为这样能够很好的保证使用效率,当然在使用的时候注意一些细节,也能够在保证使用质量的同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最后为您推荐专业的设备生产厂家——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