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试验机是怎么安装的?调整方法是什么?
行业新闻

试验机是怎么安装的?调整方法是什么?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06 15:46:32点击:

  试验机能够被广泛的运用在各种行业部门以及各大院校的实验室当中,它最大的作用就是能让工业生产有效使用材料,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那么试验机是怎么安装的呢?它的调整方法是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试验机安装和调试的方法:

  设备安装质量决定设备以后的使用寿命和试验数据的准确可靠性,所以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重细节。首先我们看基础安装和装接油管,这个时候需要把设备安装在稳定牢固的基础上,室内环境清洁干燥,没有震动的源头,也不能出现腐蚀性的气体,同时要根据仪器的使用说明书尺寸来要求制作基地,距离墙面不能小于七十厘米,这样可以方便设备运行和维修。

  安装试验机的时候要把地脚螺栓放到地基的螺栓孔里面,把测力部分平稳的安装在相应的地基上面,把地脚螺栓从机器座孔里面提出来,然后把螺钉拧到适当的位置,接下来需要清洗油管接头,油管和油箱,对接油管的时候 ,需要把垫圈放正然后先用手拧上油管接头,当手感好的时候,再用扳手逐个紧固。

  其次,校准水平,这个时候需要调整主题水平设备主题部分安装不水平,把使用七下钳口或上下承压板不同轴,增加了作业油缸和活塞间以及作业台周围面导轮沿支柱移动时分的摩擦力。

  最后 ,试机,在地脚螺栓孔里面浇注混凝土,当凝固之后要对角均匀的紧固螺栓,要随时调查其水平状况进行调一直到契合恳求停止,还要检查联接动力电源和线路是不是正常,要把契合恳求的油灌到油箱里面,直到标准窗口方位,此外,还要根据恳求对零部件涂抹光滑油。

  这就是本文针对试验机安装和调试方法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能够提升设备的安装质量,从而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如果您对这种设备感兴趣的话,不妨去专业的设备生产企业——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详细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