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在各行业的应用中有哪些优势呢?
行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在各行业的应用中有哪些优势呢?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06 08:59:12点击:

  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各行各业都有了很大的发展,工业自然也不例外,如今的工业与过去的工业相比,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松弛试验机作为工业发展中的一个产物,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那么松弛试验机到底具有哪些特点及优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松弛试验机采用了最新型的立式结构,试验机的上横梁是通过双立柱与工作台工作组成的测试空间,这种结构构成的空间更大更稳定,有利于材料的测试作业,它的动力系统是安装在工作太的下方,通过加载丝冈的上下移动通过传动装置,而带动了下方钳口的运动,最后实现了对式样的加载。试验机的力传感器是安装在上横梁上面,因此得出的测试数据的准确度较高。

  2..采用的是工控计算机,这种计算机的抗干扰能力强,能够持续稳定的工作。这一点对材料测试作业非常的重要,因为大多数的测试过程需要很长的时间,而工控计算机恰好可以满足这一点,长期稳定的作业是测量高准确度数据的必要条件。

  3.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专业软件,因为现在大多数人们日常生活中应用的都是windows操作系统,以此系统开发的专业软件更容易被人们接受并使用,不需要经过很长时间的培训,从而整体提高了材料测试作业的效率。

  4.松弛试验机采用的是钢绞线专用的传感器,具有很高的强度和耐用度,并且还有着不错的抗松弛能力,这一点可以保证材料测试数据的精确度,给使用着提供最有效的信息。

  5.钢绞线锚采用的是新型材料,该材料采用了现代的制造工业的技术,使得它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而且具有高强度和耐用度。

  关于松弛试验机的特性以及优点,在这里就介绍这么多了,该试验机作为一个现代工业与科技相结合的产物,正在社会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所以我们应该了解一些它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