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万能试验机使用标准需满足哪些条件
行业新闻

万能试验机使用标准需满足哪些条件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29 08:57:45点击:

  测试仪器是人们常用的设备,尤其是研究院所、冶金钢铁等领域中应用广泛。不过,用户在选择试验机的时候,面对众多试验机,不知道如何选择万能试验机。市场上的万能试验机众多,不同型号、不同品牌,具有不同的测试性能,因此人们该如何选择合适的万能试验机呢?本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万能试验机使用标准。

  用户使用的万能试验机,主要是根据测量需求选择,能满足其使用需求即可。但是选择的时候需要满足哪些标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万能试验机使用标准:测量材料

  万能试验机主要是测量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因此在使用的时候要注重材料,如果测量的材料并不是金属或者非金属材料,那么选择的时候要慎重。尤其是该材料比较特殊的情况,一定要了解其需求,才能更好的选择。

  万能试验机使用标准:型号

  万能试验机的型号不同,所需测量的需求不同,因此在选择合适的试验机之前,一定要了解试验机的型号。只有了解了试验机的型号,才能更有利于自己选择。如果型号选择和使用需求不匹配的话,那测量的数据就会产生较大的误差。

  万能试验机使用标准:精准度

  选择万能试验机最重要的标准就是要精准度,如果测量的精准度不能保证,那就不能保证其使用需求,因此在使用的时候要注重试验机的精准度,以免影响试验机的使用效果,无法得到精准的数据。

  以上就是万能试验机使用标准,只有满足以上三点标准,才能测量出精准的数据信息。需求是选择的重要标准,如果选择的试验机不能满足使用标准,只会影响测量过程,因此选择合适的万能试验机很关键。

  如果用户不知道如何选择万能试验机,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生产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更多人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有需要,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

相关阅读:


拉力试验机如何保养,延长机械使用寿命时间?

压剪试验机有哪些作用,其性能特点怎么样?

松弛试验机性能如何?使用效果怎么样?

拉力试验机的保养方法和注意事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