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性能如何?使用效果怎么样?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性能如何?使用效果怎么样?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9-02 08:58:06点击:

  松弛试验机被广泛的使用在材质测量行业,比如机械制作行业,实验室,塑料生产行业等等,松弛试验机在我们生活虽然不多见,但这绝对不能忽略松弛试验机的作用性,华龙在松弛试验机设计上采用目前行业中最为先进的生产技术,以行业标准为前提设计,注重机械使用效果,注重操作,为生产创造价值。

  华龙松弛试验机在设计结构上,使用性能上具有以下特点:

  第一:卧式横拉结构

  设计生产一台机械设备,最大的作用目的就是在于提高生产效率,机械生产和人力劳动力相比较而言,生产量大,测量精准,省时等优势,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节省大量劳动力。机械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长时间连续性工作是少不了的,这是机械的职责所在,但是往往这一点也是机械的一个缺点,设计不理想,技术不达标,机械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内部零件处于高速运转中,加强了机械摩擦,使得机械零件发热,如果不采取措施的话,定会影响到机械的使用性能。

  华龙在松弛试验机设计上采用两根主光杠以梯形排列,这样使得机械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方便操作,提升测量工作效率,以这种排列方式便于降机械部件之间的摩擦力度,减少松弛试验机在长时间的测量,拉伸,弯曲等一系列工作中能够保证机械内部温度不会过高。

  第二:使用方便简单,便于操作

  简单方便的机械架构设计,便于松弛试验机的操作使用,机械的生产就是为了替人力节省力气,人员通过机械设备只是起到辅助作用。华龙松弛试验机在使用过程中,材质变形误差率非常低,微乎其微,精准度高。

  第三:加长拉升空间

  华龙松弛试验机在设计过程中,加长了拉升空间的,一般试样长度在2450mm以上,这是一般试验机所无法达到的效果,同时还加强了试验机结膏效果,不论是金属材质还是非金属材质在经过一系列实验步骤之后,非常容易松开。

  以上是松弛试验机所具备的部分特点,在使用松弛试验机过程中,须做好合理操作,如此能够加大实验精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