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常见运行问题以及排除方法有哪些?
企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常见运行问题以及排除方法有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19 15:55:15点击:

  压剪试验机是一种非常全能的检测设备,可以帮助各个领域的商家、用户以及消费者群体检测各种材料、产品的力学性能。但是这类设备的工作强度比较大,所以长时间运行使用之后,就可能存在各式各样的故障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故障问题一:压剪试验机存在活塞不升起的情况

  解决办法:1、可能是因为电机反转导致了活塞不升起,我们可以通过调换相应的电源接线问题。

  2、也可能是因为送油活塞没有旋紧或是存在未开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关回油阀,并且开送油阀。

  3、送油活塞出现了研死的状况,可以通过修复或是更换同样型号的配件来解决问题。

  故障问题二:油泵输油出现了不够稳定的现象

  解决办法:1、油路当中累积了大量空气,这个时候可以通过开车升降活塞,帮助空气排出。

  2、因为油液当中的黏度不符合规定的标准或是污染太过严重,可以更换黏度适中并且洁净的液压油。

  3、有渗漏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首先找出漏油的位置,然后进行排除。

  故障问题三:油压达不到规定的标准

  解决办法:1、油液当中的粘度不符合规定的标准,考虑更换黏度更大的液压油。

  2、压剪试验机存在漏油问题,寻找到漏油点,并且采取有效的解决方法。

  3、缓冲活塞存在污垢或是出现了研死的状态,这个时候需要通过清洁零件以及研磨等程序来解决问题。

  二十一世纪的来临,让这样的高科技装置已经渗透到了很多行业内,市面上推出的试验机型号以及品牌有很多,大家在选购以及使用过程当中都需要多多注意,掌握更多的相关资讯,在操作的时候才能做出最为正确的决定。

  现在不同领域都在使用各类试验机,每个型号的压剪试验机都具备了自己的优势。但是建议大家坚持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将设备的性能特点保持在最佳状态,延长其使用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