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股交中心E板挂牌企业业绩说明会
企业新闻

上海股交中心E板挂牌企业业绩说明会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30:41点击:

  2014年4月25日“上海股交中心E板挂牌企业业绩说明会”在股交中心三楼会议厅如期举行。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简称:华龙测试,股份代码:100069)董事总经理卢丹先生作为挂牌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卢总以精彩出众的口才,风趣幽默地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华龙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和市场前景,伴随着公司2013年度的业绩大幅增长,公司今年的业绩目标更加明确。会上,推荐机构清大益讯(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驰轩董事长也向各位来宾介绍到华龙公司在挂牌9个月后成功中标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20MN叠加式力标准机”研发生产项目,后又在2013年底入围第八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300强”,受到各界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与会投资者们十分看好华龙未来的发展,会后纷纷与卢总互换名片,希望保持长期联系,期待与华龙测试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