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如何保护好机械性能试验机,注意哪些操作点
企业新闻

如何保护好机械性能试验机,注意哪些操作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11 15:33:55点击:

  测试仪器的应用,创造了很多价值,促进行业的发展。人们在使用测试仪器的时候,往往注重设备能带来的价值和作用,而忽视了对设备的保护,导致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无法精准测量。机械性能试验机是测试仪器中应用较广泛的设备,主要是测量金属、非金属等材质的力学性能。那么,我们就以机械性能试验机为例简单了解一下如何保护好设备?

  一、速度保护

  测试仪器在工作中有固定的速度,不过很多用户在测量的时候,设定的测量速度已经过超过了设备规定的范围之外,因此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意识到速度保护,控制好设备测量速度,以免因为测量速度过大,影响设备的使用性能。

  二、保护装置

  测试仪器在设计的时候都会有保护装置,但是很多用户在使用的时候都忽视了保护装置的使用。其实,测试仪器的保护装置虽然会触发启动,但是大家要定期去清理装置,确保装置无损坏。

  三、工作时长

  设备在使用中,用户一定要注重设备的工作时长。设备工作时长一般情况下能达到1000小时,但是为了确保设备的使用寿命,用户一定要控制好设备的工作时长,才能延长设备的使用。

  四、试验负荷

  试验负荷一定要注重,用户在测量设备的时候,常常会出现超出负荷的状态,导致设备测量中断,影响测量结果。试验负荷虽然对设备的影响较小,但是对设备的使用性能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

  以上就是如何保护好机械性能试验机相关知识,大家学会了吗?大家不要小看保护设备的重要性,做好保护工作,既能确保设备的使用寿命,同时也能保证其测量精准度。此外,保护设备也是保障测量安全,方便用户高效进行测量工作。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机械性能试验机保护工作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专业生产测试仪器厂家,不仅生产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更好的解决设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