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华龙股份2014年北京新品推广会
企业新闻

上海华龙股份2014年北京新品推广会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33:11点击:

  仪器信息网讯 2014年7月27日,由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华北事业部承办的“上海华龙2014产品推广会北京专场”在北京市大兴区奥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感谢华北地区多年来对华龙公司做出巨大贡献的合作伙伴以及新老客户,同时也将公司2014年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进行详细的宣贯。参加此次会议的上海华龙股份代表有公司总裁卢丹先生,市场营销总监霍振宇先生,信息部总监陈辉先生,华北营销事业部总监李超先生,及其他华北事业部相关职员,参会嘉宾共计到场60余人。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华龙公司总裁卢丹先生致开幕词对各位参会人士表示欢迎与感谢,接下来卢总主讲了试验机的发展史及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成长发展史,参会嘉宾看着华龙由“婴儿”长成现在的“青壮年”无不感慨老一辈华龙人的艰辛,以及对新一代华龙人的敢做敢为,顶天立地的闯劲由衷敬佩。

  上海华龙公司总裁卢丹致欢迎词

  随后由市场营销总监霍振宇先生给参会嘉宾介绍华龙产品系列,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原本枯燥的试验机产品在霍总的耐心的解释之下变得异常精彩,嘉宾们频频点头称赞。接下来由华北营销事业部总监李超先生给参会嘉宾介绍了华北地区部分用户名录,以及组织了现场互动环节,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全体参会嘉宾和华龙代表一起拍照留念;会议结束后,嘉宾们参加了华龙举办的答谢午宴,整个大会在欢快激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是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系列推广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将巡游成都、西安、长沙、广州等各个事业部。华龙公司将视民族工业发展为己任,在整个行业发展趋于缓慢的今天,将竭尽所能为试验机产业的综合发展献上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