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龙签订国内首台5000kN胀环试验机
企业新闻

华龙签订国内首台5000kN胀环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34:13点击:

  经过我司和宝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次的技术交流,及认证比对,与近期签订国内首台5000kN胀环试验机。此次的合作,是华龙在钢铁、钢管领域又一个新的突破,同时也夯实了华龙与宝钢长期战略合作的基石。

  5000kN微机控制电液伺服胀环试验机主要用于测定钢管达到要求的规定环向总应变的环向总应力。主机采用油缸下置式四立柱结构,底板与顶板之间构成压缩空间,可施加夹持力,夹持力采用伺服控制,可按给定的加持力长期保持,安装有胀环加压装置安装于底板上,胀环加压采用高压伺服控制,可按给定的试验速率进行试验,到达预设的总应变后结束试验,主机顶部装有三维遥控悬臂吊车,用于吊装试样置于送样小车上,试样并由送样小车自动送入试验位置。整机试验过程可实现全自动控制。

  该机满足GB/T 20568-2006、ISO 15363:2000 、AS 1855-2008 等国家和组织相应最新版标准金属材料管环液压试验方法规定的对试验速度控制要求,在试验过程中不同控制方式可以按照设定程序平滑切换, 可自动测试P、Rt、At、t值及其之间的变化曲线。

  供货的胀环试验机不漏油、架构刚性好,管环环形胀环试验样放置便捷,且运行平稳、安全可靠,维修方便。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高端试验机产品研制基地,是国家批准授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作为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高新技术企业”将竭诚为国内外客户,为世界计量检测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