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了解压力试验机相关信息 正确购买合适的设备
企业新闻

了解压力试验机相关信息 正确购买合适的设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2-15 10:08:45点击:

  工业行业中有很多设备是必不可少的,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硬件设备是,所以才能够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压力试验机作为工业行业的一种,早已成为行业的左右手。作为工作人员而言,应该对该设备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专业的技术人员从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简单的分析。

  压力试验机还有一个名字,叫做电子压力试验机,该设备主要广泛的应用在塑料板材、管材、塑料薄膜、防水卷材以及金属丝等等各种物理机械性能的测试。技术人员先给大家分析了一下设备的技术参数,压力试验机的容量是2TON,分解度是1/10,000,精度是±1%以内。该设备的打印功能有序号、平均值、峰值以及可记忆这四种。设备之所以有着不错的使用效果,它的马达采用的是台湾进口,减速机采用的是意大利进口,作为设备最重要的两个装置,使用的都是上等的,所生产出来的设备,自然会有不错的使用效果。

  压力试验机的结构比较简单,主要是五个系统组成,感温棒、发热器、立柱铜套、动力系统以及安全保护。每个系统的工作分工明确,各个系统工作都是环环相扣,所以在设备整个运行过程中,可以达到高效的工作效率,而且安全稳定。

  压力试验机的工作过程其实很简单,它的主要工作就是拉伸试验。把材料的两端分别夹在两个间隔一定距离的夹具上,然后两个夹具以一定的速度开始拉伸分离,在这个期间要看测定试样的变化,并且把变化及时记录下来,一直到试样上的应力变化被破坏掉为止,最终记录的拉伸结果就是正确的结果。

  压力试验机是工业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种设备,任何材料在上市销售之前,都会做这样的试验,然后工作人员需要把结果填写正确,这样也可以方便用户选择材料。通过以上专业的技术人员分析,相信大家对该设备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希望用户可以正确采购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