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龙专业解答:什么是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
企业新闻

华龙专业解答:什么是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9 15:39:57点击:

  试验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能见到的比较少,但是这一点不能表明试验机对我们生产生活没有作用,这种试验机被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用来对各种板材进行性能测试,为材料生产者提供性能数据,便于厂家参考。在众多试验机类型中,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可谓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机型,其主要被用于桥梁建筑行业,对桥梁板材以及支座进行抗压能力的检测。那么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设备呢?本文为你详细解答。

  什么是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从三大点出发了解:

  第一点:设备使用用途

  以上有提到过,其主要被使用在桥梁建筑行业中,对桥梁建设中所需要使用到的板材进行性能方面的测试,在使用中对桥梁各种形状的支座进行抗剪切力、抗压力以及负荷压力进行测试,也就是所谓的力学实验。当然除了在桥梁中被主要使用之外,在公路建设中也被广泛使用;

  第二点:功能特点

  1、转角试验:

  所谓的转角试验就是通过承载板的使用,同时在变形测量装置的协助下,对板材进行压力传感能力的检测;

  2、抗压试验:

  在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进行抗压实验过程中,主要是以抗压性模量的方式进行测试,最终结果以应变曲线的方式呈现出来,在该性能测试中,是自动化计算试验,方便控制,使用起来比较简单;

  3、抗剪切试验:

  这里所说的额抗剪切试验其实就是抗剪切老化试验方法,通过对板材施加压力的方式,检测材料所具备的抗剪切老化能力;

  4、摩擦系数试验:

  这个比较容易理解,通过对试验机进行提前设定摩擦系数检测,从而计算出板材所具备的摩擦系数值;

  第三点:技术指标

  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在技术指标这一方面,涉及的点可能比较多,比如其中包括额定试验力、试验力测量精度、变形值、分辨率以及控制闭环方式扥等;

  什么是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大家多多少少对压剪试验机有了进一步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