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试样选择注重哪几点,以免影响测量结果
企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试样选择注重哪几点,以免影响测量结果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01 08:50:42点击:

  蠕变试验机测量过程中,最重要是试样选择,只有选择合适的试样才能测量出精准的数据。如果选择的试样不精准的话,只会严重影响最终数据测量结果。不过,很多操作者都不知道如何选择蠕变试验机试样如何选择,本文华龙专业人士为大家详细介绍。

  蠕变试验机试样选择——需求

  蠕变试验机试样选择首选要根据需求选择,因为试验机可测量多种材料,不同的材料测量的结果不同,因此在测量的时候要注重需求,只有满足需求的试样,才能更加精准的测量出数据。因此,操作者在选择试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需求。

  蠕变试验机试样选择——材质

  蠕变试验机试样材质要选择好,同一种材质分为不同的质量,就如金属来说,有些金属不含有任何杂质,然而有些金属会含有多种杂质,因此不同成分的材质在测量的结果也不同。因此,操作者在测量的时候应该慎重选择,选择最合适的材质,获得精准数据。

  蠕变试验机试样选择——大小

  蠕变试验机试样大小选择也要注重,不同大小的试样承受的蠕变力不同,因此在制作试样的时候要将大小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避免测量的数据存在差异。此外,你可对不同大小的试样进行测试,看是否相同,如果不相同就对其详细分类,如果相同,那就不同在意其大小。

  试样选择是测量之前最重要的步骤,试样是测量的基本,如果操作者没有选择合适的试样,那测量的结果将出现很大的偏差,因此试样选择很关键。试样不同,测量的数据不同,因此操作者在测量之前要了解自己的测量需求,才能更好的进行测量工作。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蠕变试验机测量相关知识,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供应商,选择高质量的材质、严谨的工艺制作,生产出高质量的蠕变试验机,同时还制定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客户能体验优质的服务。如果你需要蠕变试验机,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