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影响压力试验机力学测量因素有哪些?
企业新闻

影响压力试验机力学测量因素有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01 08:49:06点击:

  压力试验机主要是测量材料的压力,也就是测量材料的力学性能。在测量中,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压力试验机的测量,导致测量的数据不准确。因此,用户在测量过程中要注重影响力学测量因素。本文就和大家简单了解一下。

  影响力学试验因素,如下:

  1、试验强度和测量的精准度都取决于试验中的每一个步骤和环节。如果测量中的其中 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使得测量数据产生误差。

  2、试验机的测量一定不要注重平均性以及反复性,只有进行多次测量,才能获得精准的数据。

  3、夹具选择也会影响压力试验机的测量,根据物理学原理,两者之间相互接触都会产生相对应的压力,因此选择夹具的时候,要选择合适的夹具,避免增加其压力值。

  4、测量过程中,试样的选择也会对试验结果产生影响,因此在选择试样的时候要注重试样的形状、重量以及尺寸等,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测量的数据精准无误。

  5、试验机的固件紧固,如果试验机的固件松动,不仅影响试验机的正常测量,甚至会发生安全事故,影响数据的精准度。

  6、温度、湿度等外界环境对压力试验机测量也有影响。温度过高会使得材料发生细微的变化,导致在不同时期测量的压力数据值不同。因此,用户在测量压力试验机的时候要注重温度等一些外界因素。

  以上就是影响压力试验机力学测量因素。其实,压力试验机在测量过程中,除了有以上因素有影响的话,还有其他因素都会 影响设备的测量。用户在操作试验机的过程中,不仅要注重试验机的使用规范,同时也应该了解影响试验机测量规范因素,避免试验机在测量的过程中出现问题。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压力试验机测量相关信息,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设备问题。如有需要,欢迎您咨询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