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LFV系列动态试验机优势众多,众多人首选设备
企业新闻

LFV系列动态试验机优势众多,众多人首选设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6-02-06 09:28:42点击:

  动态试验机是测试仪器中的一种类型,主要是测量材料动态力学性能,了解材料的拉伸、压力等数据信息,从而更好的应用场所中。然而,动态试验机种类丰富,可以分为LFV系列等,本文就和大家详细了解一下LFV系列动态试验机优势。

  LFV系列动态试验仪器设计模式:模块化

  LFV系列测试仪器主要是利用模块化设计方案,根据不同的测试目的,从而选择合适的配件,进行精准测量。模块化设计优势众多,能将每一个配件作为单独的个体,一旦配件出现问题,可以独立针对配件进行工作,从而减少设备的维修成本。

  LFV系列动态试验仪器零件:零件性能优越

  测试仪器的配件性能优越,都是经过严格的选择,选择最合适的零件,确保设备整体的工作性能。零件是设备的部分,如果零件质量有问题,说明设备的性能存在问题。因此,用户在选择设备零件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零件性能优越性。

  LFV系列动态试验仪器试验方法:多样化测试

  LFV系列测试仪器有不同的测试方法,如高频疲劳测试、构件寿命测试、LCF (低频疲劳测试)、静态拉伸、压缩、弯曲和剪切测试等,不同的测试方法主要是根据不同的测试要求。因此,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方法的选择。

  LFV系列动态试验仪器功能:满足测量需求

  LFV系列动态试验仪器功能完善,能满足不同的测试需求。测试仪器可以根据不同的标准配置,从而增加其功能,如增加安全防护措施、增加低力值的荷重传感器等。因此,LFV系列动态试验仪器是众多人首选的测试仪器。

  以上就是LFV系列动态试验机优势,大家了解了吗?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LFV系列测试仪器,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在上海测试仪器生产行业中,华龙作为较为知名的生产厂家,不仅生产动态试验机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更好的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